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女朋友」③

青宇现实向。逆袭时期。BE预警。
为什么是③呢,请感兴趣的观众老爷们移步今年1月21和22两天,说好的三连更被打断了所以……。
食用愉快(才怪

————正文————

王青想过。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草草地转发并回了句“哟呵,这背影不赖”,顺手把手机摔到沙发上。点根烟,王青在想,要搁到剧里池骋早就拎起他干个几天几夜了。现在自己这样算什么?冯建宇心里怎么想的,怕我接受不了?哦make a surprise?呵呵。

“你有本事先告诉我别他妈给我蒙在鼓里翻你微博才看到这档子破事儿!”

电话那头只剩忙音。

“怎么了?”冯建宇对面女声温柔响起。“没事,青哥喝多了,心情不好。”谎话倒是编得利索。佯装又接了个经纪人的电话,说公司有事儿便驾车回赶,去王青家。

用备份钥匙开了门,被地上散落的酒瓶吓了一跳。感觉又回到了戏里,汪硕的事儿让池骋失了控,但现在让他生气的,是自己。“不该冲你发火的……对不起。”

话音已落,王青还是没有抬头看他。他脑子里很乱。老大不小了谈婚论嫁理所当然,自己的神智也清醒着。但……看他的目光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同了呢?——对上冯建宇的眼睛,他有些躲闪,有些欲言又止。王青突然觉得好像,这几年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自个儿看着青宇混剪笑得合不拢嘴,在台上听到闺女喊白头到老就掩不住的开心,甚至傻缺到梦见两人去欧洲玩儿顺便结了婚。

往冯建宇身边靠了靠,依旧那么自然,就是冥冥中注定的事儿。

打开电视,用遥控翻着保存的见面会视频,从最后一场翻到最开始在天津,自己人生第一次跳女步……“哎哟我操,眼睛进沙子了!”王青抹了把泪,把大宇扯过来给自己吹吹。又猛灌了两口酒:

“大宇啊,那姑娘人咋样?用不用我帮你瞅瞅?”

————完————

后记:我手稿当初到这儿就结束了?结束了?我居然是这样儿的人?……应该就是没有售后服务了。货真价实的刀子。
我当年居然打了正主的tag!疯狂谢罪!孩子还小大人有大量……。

评论 ( 3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