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後來我發現自己還是很怕黑的」

未完成於13日00:14。二修。

————————

沒有在空間動態下面繼續評論,給自己拼命加戲,而是選擇了這裡。大概暗示著事情的嚴重性。

剛剛從臨時團辦回宿舍,上樓梯真的是步履維艱。我小心翼翼地把手穿過防盜網,拿出放在半掩著的窗戶內測的鑰匙。生怕磕碰著有了半點聲響。萬分小心,卻沒能阻止整個身體在門口的一個跌倒。

廢了很大勁才爬起來,「無論如何上床再睡」,以這樣的藉口作為動力。摸索著去廁所,恐懼一層一層往上漫,所以開了手電。方圓一圍都是光亮的,暗處仍佔多數。我並沒有討到便宜,反倒更惶恐。由於屏幕的敏感無意關了手電,沒來得及轉頭與適應新亮度,和鏡子中的自己四目相對,突然一個哆嗦。所謂的倒吸一口涼氣。
我知道我怕黑,可我不知道原來我也是這樣怕黑的。

插個話題。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用繁體,裝x嗎。我說,呃其實沒有。我喜歡而已。也就這點原因了吧,喜歡。

本Weekday的開頭就到了勞動技術學校這個地方,知道要做總結視頻文案,知道要準備推送稿件,可沒想到還有大大小小的瑣碎堆上來。
今早六點準時醒,回憶做的夢,Joey為了抗擊水怪,飛飛鏢全扎在我手臂上了。右邊膝蓋後面感覺被什麼東西叮咬了,很痛很癢。一直想著過一陣去校醫室一直都往105跑。

……嗯,105,臨時團辦。靠門第一張床的小角落就是我的小工作區域。藍色方格被單上散落的都是一張張打印好的文案。不用電腦不用耳機,扯根充電線打開備忘錄就開始敲敲敲。中文文案是中午做好的,迷糊著都快睡了,打開手機看了看突然就得改文字。一共是四稿吧,一直到現在還有缺漏。

因為McSir一個「突然的想法」就突然開始做英文對照文案。歐路有道百度三個翻譯軟件同時開在後台,查語法查同義詞。真的很累。攏共算下來字數估計很可觀,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少人看。於是加了類似「Yowassup man,drop the beat yah, give me a freestyle!」這種話……。

只有兩三句要改了,卻被叫停趕回宿舍。寫著寫著睡著了,壓著左臂整個晚上。起來渾身散架去晨跑,nice。

评论
热度 ( 7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