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nowhere」(三)

糖果糖小甜饼。连载♪
chapter3 未披露舍友

————————

自练习生时期开始同居距今已有七年,不断更换舍友以提高默契度的举措也是心照不宣。偶尔因为贴身跟拍录制或者是节目提问环节需要才会对外公布宿舍分配情况。

自然,不为人知的事情还有许多。

比如这个一搬进新房子就里里外外认真考察,在网上飞速购物,用些可拆卸可揭落的道具把床周围这里装装那里添添,让许多日用品触手可及拿取便利、像是装备齐全的居家电竞玩家。——以及对面床上简单放置的长枕,维持被掀开后状态瘫在墙角的被子,以及床角后跟未并拢的男士拖鞋。

田柾国很少在房间看到闵玧其,即便看到也很少搭话。印象中那家伙多半时候滞留在工作室,再不然就是练舞到半夜脱力后,田柾国望着舍友强撑着往宿舍走,自己决定就地凑合明早起来再说。

在几次数得清的同房共眠中,田柾国得知了闵玧其浅眠一事。这教训大都源于半夜,摆放好靠枕后,田柾国戴着套头式耳机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打游戏,几次忽然掉线,抬头都能对上闵玧其朦胧阴沉的睡眼。后者一手握着被拔出插座的网线,一手举着手电筒毫不留情地摁下开关,照亮了黑夜里蜷缩在角落里不知所措弟弟。

田柾国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弱光生气,他想到要做并付诸行动的,只是匆忙穿上拖鞋三两步蹭过去想要道歉,说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说哥你原谅我一次嘛♡。然而闵玧其没有给他留余地,田柾国只能一边小声说着讨好的话,一边戳戳捏捏一个开口朝向另一侧的被团。

闵玧其不知道田柾国什么时候采购的小台灯,纯黑色灯身,结构设计简约大方,还挺符合自己的审美。可那家伙非要摆在近自己这一侧,说什么,可以由哥来控制quiet time。

「为此我还特地买了软质键盘喔,关掉台灯的时候我会保持绝对安静的,真的!」回话的时候田柾国正盘腿坐在床上,头也没抬地顾着往嘴里塞着薯条。闵玧其勉勉强强信了。

如果要说田柾国同学近期的改变,就是半夜被闵玧其舍友眼神凌迟的次数直线下降了。以及在移动中更喜欢塞着耳机,被问及在听什么却又不愿意分享。

「很小众的,不一定会合胃口。」田柾国这样回答着,配上严肃中肯的点头。然而看他偷偷笑着把头靠在窗上的样子,却完全不像在听那些死亡重金属一类。

其实田同学的内心,大概是在为台灯式录音器这样的发明而感天谢地。

「闵姓rapper的睡觉实录,是很小众了。」

————————

「柾国……最近喜欢上了ASMR吗?」
「啊那个。但能听什么啊,晚上节食太饿了所以听听吃鸡吗。ㅋㅋㅋ」

评论
热度 ( 20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