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于云朵与烟火间」(二)

㊣ 尾巴

(前排感谢@冥想观察第三世界←灵感from冥想老师˃̣̣̥᷄⌓˂̣̣̥᷅ 尾巴和古诗都是 嘿嘿

穿长衫的年份里,润玉还是成日成日地闷在璇玑宫里,也不知道撺掇着什么秘密。李赫倒担心自己的夫君出什么病症。半真半假地借着去商务印书馆一类地方淘书收藏的机会,拉扯着润玉下人间溜达。

谎话编得自个儿还当真了,这倒好。隔三差五地才下去,半个世纪都过了,哪还能续着买齐系列书啊。

李赫,冷静。不能对一条小龙发脾气,嗯嗯。

润玉倒是看出了些端倪,想着这件事告诉他也无妨。虽说是未曾提起的生事,但毕竟也不是什么外人。「我…呃,怎么讲好呢…啊,我换尾巴呢。」

「换尾巴?龙尾吗,我夸过好看那个?」李赫也大概了解过些,书上,或是从亲手抓来的小龙口中。怎么说润玉也是个不容易伺候的主,各方面都照顾服帖了,才能让他永永远远死心塌地地留在自己身边。

「嗯。」李赫眨了眨眼,逆着光也不做遮掩就伸手摸上了少话小龙的尾椎骨:「我看看,现在人形的话应该是…这儿吧?」

「嘶…李赫。」润玉叫的声音很轻,又羞又恼的,听得后者身下一紧。这整个上海滩上,估计光天化日敢这么干的,除了这个吸精血活着的淫魔也没几个人了。

轻拢慢捻抹复挑,小美人玩琵琶的诗里都能透出些床事的技巧,博学如李赫,又怎么会不懂。润玉被步步紧逼,身子晃着、就差没顺着墙根软下去了。

「身上银两带够了吗?」

「什么,润玉这是要做甚…?」

倒是动手的人不解地俯望盯着润玉。花前月下良人美景,怎么突然提及钱财了。

「住店。」

「既然想做,就做尽了。」

李赫佯装恍然大悟,恭顺地拿额头顶捣蒜般点头,在心里却是认认真真地记上了一账。

——修为不够,回去得再把尾巴研究研究。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