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于云朵与烟火间」(五)

㊣ 犬牙

(概括就是两次doi之间的talk(x

「呼…李、李赫…你是狗吗?」

用在街巷里下一秒就该抄家伙动起手来的话,被肩头小露、漫身春光旖旎的人喘息着说出,倒像是西域秘传的香辛料——下锅一颠勺、轻易就变了味。

润玉这话不是凭空胡言。近日,李赫生在原本虎牙位置的长齿,确实亮出得愈发勤了。

自己作画时,吊着手腕的右臂被他从身后搂上轻啃一口。自己蒸鱼时,忙着往炉灶里添火的手也会被截下来吃个印。自己与他……与……一同睡不着觉时,他更是变本加厉,结网般边咬边亲、分寸都不落下。

「我没说过吗,还挺喜欢这样的。」天方才初亮,李赫理好衣衫,腾出一手帮润玉揉搓着腰背。

「这东西控制起来吧,说麻烦也不麻烦。只是行性事之时,多点儿兽欲调调味…润玉你不是也更沉醉吗?」

「……你怎么就!」李赫无辜地眨了眨眼。笑着接下了润玉的掌风后,便乖坐在十几个身位远,撑着脑袋看他羞红了脸。

「好,我答应你。」

「不过啊…」李赫顿了顿,动用起了吸血鬼专属的另一项瞬间移动技能,手臂缠上了润玉的脖颈,伸舌尖轻点两下耳垂,低着声同他咬耳朵。

「要吸血鬼在床上收回长齿……这要求,可堪比两军相交火热,还要我们夜神殿下五花大绑参战呢。」

李赫在民间没什么好传言,在对润玉计算精明、有求必应这两件事上倒名声在外。不消半柱香,润玉身上就多了个绑法特别的绳结。还没来得及开口,跪坐着的李赫便随手扯了块头巾,遮掩着口鼻、脑后一个活结。

「将军李赫,请战。」

(最近在补bananalove小漫画…于是就…这个合集估计就是想啥写啥 不保证相邻两篇风格差距是大是小 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