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耿耿星河欲曙天-停更公告」

如题。无论如何,都是我的不好。真诚、再真诚地道个歉。向自己、向耿耿星河欲曙天、向鬼玉也向大家。

我原本就是个随便写东西的,因为二两和冥想两位让tag的关注度涨了起来,我也跟着受惠,受到了一些喜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一直有在说,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这篇的大纲没想好走一步补一步飘一步,其实这些都算是借口。容不得文字不纯粹的原因、三次自身心理状态的原因,这些也都可以算是是借口。退到心里那个越喊越响的声音,也就只是「我不想写了」「让我停下来想想」。

这段时间做出决定真的远比这一秒的措辞要难上数倍。一个个字敲出来如今就要搁置了,我是第一个也是最舍不得的人。或许就此结束,或许想好路力挽狂澜、卯足劲推翻重来。我现在还不清楚。只是这是我的选择,可能的结果我都接受。


迟迟钟鼓初长夜,耿耿星河欲曙天。希望太阳就快升起的短暂时辰里,我们还有机会再次见面。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