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王青语录」

青宇向。不带单人tag。
手抄摘自逆袭时期b站视频,原视频已删除。
写一些记得的出处。吃口旧糖吗。甜度致命。

————————

怎么能说还行呢我那么卖力。

告诉你多少回,不让你抽烟不让你抽烟。(片场休息的时候 拿小风扇给大宇把烟雾吹开)

寒碜我呢是么。(要不要送红包)

别人带不住我就扔下去了,他待不住砸着我自己也不会让他摔懂么。(双人杂技 出彩中国人)

我会衬托他,嗯。如果是一部我俩都喜欢的剧,我会演那个坏人,然后,突出他的好。(被提问如果遇到一部两人都喜欢的剧)

这种小伎俩会被我一眼看穿,但我还是要去配合他,因为要照顾他的情绪。

有我在,没人敢追他。(大宇大学被表白)

你要是再出血,我不管什么戏,你直接跟我走带你包扎去。(大宇脚趾受伤帮他贴创可贴)

它是一个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错位的一种特殊感情。

我会帮你的。(大宇说想出单曲)

其实你是一个很需要照顾的人,我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太能忍受的。(被提问大宇有什么不能忍受的缺点)

I'm missing宇。(今夏的副歌发音)

在我的心里,他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何止室友。(被提问怎么定位大宇 主持人接话说 大学室友吧)

我不会再和别人演这种戏。(被提问是否还会拍逆袭这类题材的剧)

我基本上不会让他生气,因为大宇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有很多小动作。(被提问惹大宇生气了怎么办)

你懂什么叫冥冥注定的事儿么。(被一直追问他们俩为什么在彼此的朋友圈只有这么一个人和其他朋友不一样 宇宇答非所问说他们默契一直很好什么的 青哥最后看不下去就说了这句话)

至于大宇演的这个吴所畏,我觉得他没有在演……他就是吴所畏。(被提问对大宇演这个角色的看法)

看来这个问题要讨论一辈子了。(青宇or宇青)

池骋爱上吴所畏,是很必然的一件事。(被提问对剧情的看法 这里有一个脑补点——就像我爱上大宇)

告诉那些盐字打头的粉丝给我小心点。

这是贱内。(介绍大宇)

别勾搭他,没用。(看了看大宇对镜头说)

又一个没见过我杀人的。

嫁和娶是不一样的。(十年之约出处 被大宇在见面会上问到是否愿意嫁给自己)

如果十年之后我未娶,你未嫁,你愿不愿意就这么凑合凑合。(十年之约)

蛋总不报老公给你报。(剧里买衣服怎么报销)

无论你是贫穷,还是更贫穷,我都不愿意。(回应十年之约说誓词的时候打趣)

十年之后就是这张桌子,台下坐的还是你们。(十年之约见证)

眼睛里有戏。(花絮排练时说)

1+1=-2

一万句我爱你不如一句我养你。

输了我乐意。

有几次很正式的表白都被我拒绝了。(blue访谈时提到大学被男生表白的事情 回答过程中看了一眼大宇)

给你花钱我还就不心疼。

无论有什么危险,我都会第一时间挡在冯建宇面前。

我眼里全是你,没心思看。

你们最受不了对方哪点——抠。最喜欢对方哪点——抠。(被提问时候 最受不了和最喜欢是同一个)

世界上最帅气最温柔大方的大宇。(互相介绍时候加了很诚恳的定冠词)

每次只要他点餐我都亲自送。(谈到开小食店的事情 被提问王老板遇到大宇点餐有没有什么特别服务)

关键是我们两个开心就好。

大宇你好可爱。

————————

731发出来纪念一下730事件。

一口吃下去没感觉越想越甜的糖。

逆袭时期已经过了很久了池畏就不再吹了,上边对这部剧的打压也好忽视也好,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私心希望知道过程的也就不要再挑起事儿了。

池骋和吴所畏只是那个夏天的事情,王青和冯建宇是一辈子的事情。

就算他们在十年之内找到了好的归宿,就算他们和别人接了这样的剧被这样那样的言论绯闻缠身,就算他们以后很少有合作的机会。他们也会是关系最好的朋友,我们也还是会在不打扰他们生活,不侵犯他们底线的基础上,悄悄地等着,把他们的话都记在心里。

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啊,他们因为这样的题材进入人们的视野已经成了定局,但总不能被这个永远困着。现在的他们在各自闪耀着,开开心心生活着,这不就好了吗。

ps。如果未加出处的希望知道的杯杯儿过来跟我说一下。私信或者评论都可以♡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