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Love Yourself预告衍生(全员向)
-拍摄花絮/半小时短打

-预告照ver.

「金南俊」
RM:(小声叨叨到处摸摸)这个座椅是不是真皮的啊怎么这么舒服,哎连续熬夜好多天了真想躺下啊啊啊……
工作人员:准备一下要开拍了喔——
RM:(扯扯衣服挪挪地方内心os)嘶——我很精神,RAP MONSTER,嘿,最帅了。yo,脆骨。
工作人员:(咔嚓)

「金硕珍」
Jhope:硕珍哥啊你不觉得这个特别像好好男人去给意外去世的心上人,哎一古梳妆打扮西装革履上坟吗。啊多情的哥哥……(无止境编故事)
Jin:hope啊,来过来一下。你不是说喜欢啊那个康乃馨吗,哥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迅速成为意外去世的那个家伙(青筋)

「闵玧其」
RM:玧其究竟是怎么那么灵活把自己塞进老年娱乐设施旁边的……呃水泥筒里的啊,进进出出超方便(说着撸袖子钻了进去)
Suga:喂来个人帮忙,他卡住了。

「郑号锡」
Jhope:该带着怎样的想法拍这个照片呢——哎,这个真的符合我阳光自信的气质啊。想着自己有wings会飞翔好了!来吧开工!
JK:(叼着棒棒糖)智,智旻老头子啊,天气好好我们去散步吧!
JM:(拔高音量故意给周围听到)好啊!田大爷也来啊!(突然釜山腔)

「朴智旻」
JM:在下雨在下雨在下雨,忧郁忧郁忧郁小王子(自我催眠)
路过小女孩:噢妈妈,这个哥哥的伞跟我的一样粉粉的诶!
JM:……(憋笑)

「金泰亨」
V:什么时候开始拍啊腿都要麻了可是起来的话衣服就要又捋平又弄出一样的皱纹麻烦死了(郁闷画圈圈)
工作人员:泰亨啊准备一下!
V:(眼睛发亮全神贯注)
工作人员:哎这里不行,这个倒影不好看。来,来往这边来一点(在附近地上洒水)
V:(点点头,蹲着一点点挪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田柾国」
JK:出院啦!呼吸新鲜空气真好啊!哎呀就我一个人坐着占据整个街道呢!……有点饿啦!等一下要去吃什么呢!嘻嘻嘻。
工作人员:噢噢噢柾国儿很好!这个笑容很棒!

——————————

-预告正片ver.

「金南俊」
RM:(认真研究)哎怎么办啊这个要,我该怎么捡纸……这样?还是这样?(比划比划,示意示意)哦莫对不起对不起,它它烂掉了……

「金硕珍」
Jin:哎这个不能变通一下的吗我觉得这样子不是特别好吧,毕竟是人家女生掉下来的本子哎你看这个红红软软的封面万一是人家的日记本就不好了啊,那我作为防弹少年团的……(rapline隐藏成员上线)
JM:(憋笑看着哥哥打嘴炮)
工作人员:硕珍过来拍一下捡本子的特写!
Jin:(吧啦吧啦突然停住)啊,好好!

「闵玧其」
Suga:不是,我会抽烟的拜托。
工作人员:你把它当做是棒棒糖就好啦!
Suga:……好傻哦(内心os)
Suga:……就算你把钢琴搬过来诱惑我,它是烟还是烟啊(内心os)

「郑号锡」
Jhope:什么,这里要加solo对吗。动作不能太大不能偏离这个位置是吗?okok我知道了!(突然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
工作人员:好,这里郑号锡停。停下,stop……STOP!
JM:(小声吼一句)hey stop it!
Jhope:要停吗?得送蛋糕了吗?什么?什么蛋糕?噢噢噢噢噢噢……!
JM:(笑趴下)

「朴智旻」
JM:(戳戳)号锡哥,你说那边的女生在剧情里是分配给你还是我的呢?
Jhope:(看监视器check动作)我。
JM:那为什么哥哥弟弟都有一对一的练习生女孩啊我没有……
Jhope:不知道啊。看你太容易害羞了?(打趣)
(正式拍摄)
工作人员;智旻啊!你是突然被吓到,想要收起手机掩饰一下的惊诧……哎不是害羞啊不是害羞!怎么能脸都红了呢这小孩……

「田柾国」
JK:要不我们拍摄结束后一起来个惊险刺激的走廊竞速?我推轮椅你推吊瓶支架?再一起去吃餐车?(眨眨眼)
女生:(犹豫,犹豫)
院长:那边那个小子你在说什么呢…!!我都听见了别想耍赖皮!!医院走廊是你追我赶的地方吗!!
JK:(比划个噤声)没有没有,绝对没有的。♡

——————————

正在回归,酝酿大戏。

评论
热度 ( 5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