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走校道的時候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我擅長什麼。
我總是想嘗試,或正在嘗試別人擅長,或已經熟悉的東西,所以總是要差一些。

好啦,不胡亂說了。上邊都是擺上檯面的話。
其實我確實是覺得自己好像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很多做過的事情也沒有做得多好的。

想了想覺得我想堅持的東西,那些名義上還算是拿得出手的東西都是半吊子。真的,字面意義上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SS看到了初中的rapper,在光鮮亮麗——我也曾經幾度站上去——的舞台上抓著很穩的節奏控著很好的場。因而想到了她所說的迎新會的rap solo。我不止一次地覺得,也說過我有多喜歡,熱衷看到別人揮灑血汗淚(?)在自己熱愛的事情上的。
發光發熱的感覺真的好好噢。

她今天應該說是第一次認認真真地給我改了東西。怎麼說,就算閉著眼掂量一下我也能知道自己在哪兒。所以談不上傷心或者低落。她很可愛,發完刻薄評論後估計是怕我情緒受影響,語氣都變得可愛了起來。可在反思問題吸收修正前,我在想的是。「她這樣真的,好厲害啊。」

又詞語匱乏了。好厲害好酷。只是這種幼兒園水平了。

天好好看啊。可惜手機拍不出來。相機大概也是不行的。我總在想如果那些好看的景象拍不出來也畫不出來也寫不出來還能怎麼辦呢。還能怎麼辦,睜開眼好好看看就是了。

可愛不是長久之計,我覺得愛我也不是。
腦子裡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

在黑漆漆的路上邊走邊打下這些話,耳機裡隨機播放的幾首都是喜歡的純音樂。這段路沒有燈,我怕黑卻沒有開手電。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著些什麼,由功利出發我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這些,或是想這些做什麼。
想講就講出來了。

到宿舍前最後一首歌是近期的單曲循環,nice。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