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于云朵与烟火间」(六)

㊣ 不良与奶霜

前段时间,李赫旧宅子的信箱里多了封信。勉强能看个七八的文字间,说的是对自己有恩那位姑娘的女儿如今在学校遇到了麻烦,校方不搭理更不作为,希望他可以出面相助。

李赫是没想到他这贵人有天会被请去调节破烂高中的纠纷。还能怎么办呢,那晚喝多了随口一应,倒是把麻烦留给了今天。

订了来回日本的机票,留下出入境记录这件事上李赫还算守法。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只有润玉才会飞。他李赫平日可没福分免费享受云间美景。

这份安分只持续到落地。上午大阪御好烧,下午北海道现杀刺身,晚上神户天价和牛。他当即就把机票一退,决定在这里小住小酌大吃特吃。

……有个耐折腾的钱包和特殊能力,再加上被润玉调教得能尝出普通食物味道及好坏的胃口,就没有人可以拦住这个偶尔放纵的吃货,没有人。

「对喔,」李赫啃了口鲷鱼烧,突然停下了脚步,「润玉他最近会在做什么?」

 

李赫换了高中生制服上学已经第三天了,委曲求全为的当然是离全日本种类最丰盛的便利店近一些,顺便、毕竟答应了帮忙嘛。

他盯那个每回通勤都和自己坐同一班车的男生很久了。

西装穿得散漫,头发也软趴搭在脑门。裤脚卷上几褶,踝骨往上估计是纹了个般若,狰狞面目依稀能看见。看铭牌应该是高一级的学长,虽然算岁数估计还没他的零头。

不,应该不是他。李赫在心里先打了个叉。毕竟抹了发胶、揪得冲天高的发型才是,再不就叼着烟、脸蛋挂着彩。面前这个任意一个都不符合。

「就……就是他!!」下了公交车,刚在便利店准备付关东煮的钱,那个请求帮忙的女孩就抱着被水浸透的书包跌跌撞撞地跑来,颤抖着手倒出些散钱帮忙结了账。「就是那个脚踝上有纹身的人,求求您帮帮我!!」

「喔,真是他啊。」

「那就当谢谢你帮我付钱了。」

 

第二天,李赫早早在车站坐下听歌,瞇缝着眼透过发梢一辆辆看过去,逮着那个人在的车硬是挤了上去。

「麻烦让一下,手上东西容易洒……」李赫操着不高不低的声音一边挤开人群一边不带感情地道歉,空了只手出来、把那位目标人直接环在了臂弯和玻璃窗之间。

「你小子找死吗?」声音从底下传来,李赫抿嘴忍住了笑,目测这小东西要矮自己半个多头。偏头抬眼看了看,等着紧急转弯的地方还有几十米就到了,他才不紧不慢地说开口:「不是哦,只是这层奶霜太好喝了,我需要个私人空间品尝。」

「……我操!」随着一声大喊,李赫满意地低头看了看正好弄污的他的制服外套,将铭牌上的名字念出了口。「啊,这个……芥川绿同学,真是不好意思,我这帮你弄干净。」

怎么可能普普通通地拿出纸巾。李赫颇有兴致地舔舔唇周,用食指指腹把多余虚挂着的奶霜送进嘴里,又掐准了地方在他胸前抹了几把。「可是,可是……这个奶霜真的很好吃的来着……你尝尝看?」刚才进过自己口腔里的手指,就在他茫然的张口准备骂人的时候塞了进去。

换来的当然是一阵疼痛和一圈牙印。

「……你在做什么?活腻了在,在找打吗?」反应时间变长了,话语也有些磕巴。李赫对这点变化心领神会,看看他瞬间就红透的耳根,心里觉得有趣,让他想起了某个同样会害羞的人。

像是想到了什么,李赫将脚伸进他岔开的两腿间保持平衡,扶着握把的手顺着他的肩膀轻车熟路摸到后颈一块软肉上。

在这儿呢,千变万化也变不没的小软鳞。还真的是熟人——样子倒是变了,但还是同样不禁撩啊。

「芥川同学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吧,来做什么?」李赫又开口套了句话,那个人当时也是用「很远的地方」来搪塞自己的。

「啊?当然是来这里有事啊,问这么多……麻,麻烦死了。」

一路上,李赫没再主动搭话。快下车的时候,怀里被限制住行动的小东西狠狠地踩了他的皮鞋一脚说「快滚开」,被他一把拉回来。

「看来换了副面孔和性格,你我都不太能认得对方啊,润玉。」

奶霜的甜味在耳边炸开,用着芥川绿这个名字的害羞鬼,脸也一点点红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