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看的bot

FUCK THE PAST
SUCK THE FUTURE

「于云朵与烟火间」(三)

㊣ 辛苦了

润玉探头望望弯腰在池边拨弄小鱼的李赫,默不作声地走过去,挑了个木栏边的位置坐下。

「这个亭子搭得好吧,我看你挺喜欢的。」双手交迭,润玉望着李赫微弓的背影,开口说道。

「嗯,有吃食可以存在我这儿喂。」
「今晚吃什么,桂花鱼好吗?」

「好,你做的都喜欢。」

食指轻敲手背相触的声音,水花起落的声音,风吹过发梢的声音。

「李赫,」润玉往前挪了几寸,额头轻轻抵着面前人的肩侧,「…我累了。」

心室传到头顶的跳动声音。

再也没有别的声音。

两个人都只擅长的独自处理的问题,如何安慰、如何回话,涉世略深的李赫也未曾谙熟。

于是他将润玉搭在自己腰侧的一只手揽起放到嘴边,露出了长牙、想让后者的痛楚实体化些,转移些。听起来会行之有效。

可李赫终究是没有这样做。他只是低下头亲了亲润玉的手背,唇瓣贴着肌肤,沉声说了句「辛苦了。」

不是「别难过有我在这里作陪」,不是「开心些所有问题一定都会迎刃而解」。

这是已经懵懂的他能给得出的全部温柔。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沒什麼好看的bot | Powered by LOFTER